条九

洁癖,主混原神,崩铁,1999
会写:海维,友枫,绫托,魈空,兔x

【原神海维/知妙】

  现代pa,小小小小小短打。

  已交往设定,微赛提,注意避雷。

  职位解释:

  提纳里:花店老板

  卡维:知名建筑师

  艾尔海森:某公司老板

  赛诺:嗯……跳过(?)

  是谁19号才发情人节贺文?哦,我啊。(悲)

  ————————

  情人节的到来使花店生意变得格外热闹。

  “送女朋友的话,比较推荐帕蒂莎兰或者毗波耶哦。”

  “谢谢卡维先生!”

  送走又一位客人,卡维揉了揉酸胀的太阳穴,有些疲惫。

  果然熬夜再早起是最可怕的事。

  “叮铃——”

  门口安置的小铃铛因为推门的动作发出清脆的响声,卡维看都不看来人一眼,伸手比了个友好手势。

  “这就是建筑师欢迎人的方式么。”

  “呵,”卡维翻了个白眼“原来大老板说的帮忙看店是把我拉来当免费劳动力然后自己去玩啊。”

  “纠正一下,我可没去玩。”

  “这是重点吗?”卡维整个人瘫倒在身边的椅子上。“答应帮提纳里看店的是你才对吧?”

  怎么又成他累死累活了。

  “是吗,难道是我看错了吗,当时冲我疯狂眨眼的不是你么。”艾尔海森脱下外套反手扔给了卡维,墨绿色的外套罩在卡维头上 又被扒拉开。

  “我的意思是让你给赛诺和提纳里创造空间,不是让你抓我来当苦力!”

  “……”

  居然真的有人会为了撮合别人派自家男朋友情人节打苦工。

  讲真的,要不是每天早上醒来都能感受到卡维牌八爪鱼的重量,艾尔海森真的怀疑卡维忘了他们正在交往。

  “艾尔——”

  “海瑟姆——”

  “艾尔海森!”

  “嗯?”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我喊了你好多次!”

  甚至换了不同的方式喊。

  “哦,没听见。”

  卡维:“……”

  讲真的,要不是每天早上都能吃到艾尔海森那富含营养且没有爱心的爱心早餐,卡维真的怀疑艾尔海森忘了他们正在交往。

  “海瑟姆,来给我扎头发!”

  “才半天时间你的头发就乱了?”

  说着 艾尔海森走上前去开始解卡维的发卡。

  “你要不要反思一下我是因为谁在这里累死累活一上午?”

  金黄色的发丝在修长的指尖游离,又被乖巧地拢在一起,艾尔海森熟练地挑出一撮发丝,手指灵活的绕着。

  “哦。”

  还不忘用简单的字音来刺激自家男朋友。

  卡维:“……”

  哦你个大头鬼啊!

  他绝对忘了我们正在交往!

  卡维气急败坏地想。

  于是艾尔海森被卡维在心里虐杀了108次。

  “好了。”艾尔海森将最后一个发卡别上,手指轻捏了捏卡维柔软的耳垂。

  “剩下的我来吧。”

  “……哦。”卡维摸了摸被捏过的耳垂,冰冷的耳坠上是又红又烫的耳朵。

  ……那就不杀第109次了。

  姑且原谅他吧。

  

  

  “艾尔——”

  “嗯?”

  “今天情人节耶,真热闹……”

  “所以?”

  “你说赛诺和提纳里怎么样了?”

  “应该已经告白了。”

  艾尔海森想不明白,卡维那个金色的脑壳里是不是只有“赛诺和提纳里能不能成”这一个概念。

  他绝对忘了我们正在交往。

  艾尔海森想。

  于是艾尔海森决定明天的早餐不给他做帕蒂莎兰布丁。

  “海瑟姆,我饿了!”

  “手机在外套里,外卖自己点。”

  “好——”

  “蔷薇奶糊只能点一份。”

  “啊?——”

  点好外卖的卡维勉强从椅子上爬了起来。

  晌午的太阳太过热烈,艾尔海森必须把花盆搬到阴凉的地方。卡维稍有兴致地看着,偶尔伸出高贵的手帮忙。

  “海瑟姆,我觉得我要是真的搬一天的花,估计能打十个你。”

  “想多了,你只会第二天起不来。”

  “啧,你怎么还有力气杠我!”

  “因为我能打十个你。”

  艾尔海森淡定地回答。

  “你好,外卖!”

  “来了!”

  卡维看着外卖员,有些意外。

  “空?你情人节还兼职啊。”

  “单身狗没有尊严呐……”空叹了口气,又有些疑惑的看向卡维和艾尔海森“话说你们……”

  “哦,提纳里和赛诺约会去了,我们来帮忙看店。”

  “啊?那你们不用……”空的视线在艾尔海森和卡维身上徘徊。

  “这不重要。”卡维打断他。

  “那好吧……”如果忽略艾尔海森越来越黑的脸的话。

  送走空后,卡维拎着外卖往回走。

  “不重要?”艾尔海森忽然道。

  卡维没有回答,只是自顾自拆着外卖袋子。

  “卡维。”艾尔海森皱了皱眉。似乎有些不爽。

  “我唬他的,你不会真信了吧?”卡维笑到。

  蔷薇奶糊被用勺子勺出一点,甜丝丝的感觉让卡维心情更愉悦了。

  “……”

  艾尔海森不说话,继续搬着剩下的花。眼前忽然出现勺了蔷薇奶糊的勺子,艾尔海森抬头,刚好对上卡维含笑的红眸。

  像红宝石,却又饱含情感。

  愉悦,狡黠,以及刻骨的爱意。

  艾尔海森吃下卡维投喂的蔷薇奶糊,他不喜欢甜腻腻的东西,但他忽然觉得,似乎也还不错。

  所以,卡维爱我。

  艾尔海森想。

  看着艾尔海森吃下奶糊,卡维笑得更开心了。

  所以,艾尔海森爱我。

  卡维想。

  “艾尔海森,我就勉为其难将你看成我的缪斯好了。快点感恩戴德吧!”

  “我也爱你。”

  没有一个艺术家不爱自己的缪斯。

  就如同没有一个卡维不爱艾尔海森。

  亦如同没有一个艾尔海森不爱卡维。

  

  

 “所以,卡维……”

  “所以,艾尔海森……”

  “情人节快乐。”

  

  

  

  【完】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